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北月票零元 姚文智:夠smart當然可能

2018/06/20 06:00

〔記者周彥妤、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於立法院受訪,再為自己的雙北大眾運輸零元月票背書,指「夠smart就有可能不需要太多交通支出。」談到爭取大綠、小綠支持,姚依然砲口對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指「白色力量」越來越「走針」、打折扣,看到白狼張安樂發畢業證書,柯好像事不關己一樣,真是不可思議的迴避。

姚文智表示,民進黨原本支持的白色力量,是大家同意的價值,但白色力量越來越「走針」。不過認為政黨之間本來就有合作也有競爭,他仍爭取時代力量支持。談到雙北月票論戰,姚文智則強調,悠遊卡發卡量大,又有電子消費、電子票證功能,只是考驗市長能否藉由電商市場的利基推動政策,「夠smart當然有可能」,而「像這樣的提案,恐怕曾經在柯市長桌上啊!」對於台北市交通局昨開記者會指零元月票難行,姚則冒出一句,「難怪內湖交通他們從來無法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