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貢寮海祭入圍決選 11歲馮羿史上最年輕

年僅11歲的馮羿,成為海祭獨立音樂大賞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入圍者。(觀旅局提供)

年僅11歲的馮羿,成為海祭獨立音樂大賞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入圍者。(觀旅局提供)

2018/06/21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昨天公布入圍決選名單,其中年僅十一歲的馮羿是海祭舉辦十八年來最年輕的入圍者,才國小五年級的馮羿雖然年紀輕輕,但舞台表演經驗豐富,曾經參加過「亞洲達人秀」節目,獲知名音樂製作人大衛佛斯特(David Foster)給的「黃金按鈕」。

烏克麗麗神童 已征戰多國

馮羿被譽為「烏克麗麗神童」,彈得一手流暢的烏克麗麗,他的舞台演出熱情洋溢,小小年紀已經去過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中國與夏威夷等地演出,用琴藝演出征服各地觀眾。

馮羿去年參加熱門選秀節目「亞洲達人秀」,在台上毫無生澀感,忘情融入搖滾音樂當中,全場觀眾掌聲雷動,大衛佛斯特也按下黃金按鈕,將馮羿直接送進準決賽。

唯一單人組合 將表演自創曲

馮媽媽說,馮羿會報名參加「海洋獨立音樂大賞」評選,純粹是喜歡表演,而且海祭沒有年齡限制,他不在乎最後的名次,目前正在認真準備要表演的自創曲。

昨天海祭公布「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決選名單,馮羿在現場觀眾的掌聲下入圍,除了他年紀最輕,而且是唯一的單人組合,馮羿展現大將之風,打算在海祭要用最棒的演出獲得樂迷和評審的肯定。

新北市觀旅局專門委員陳靜芳說,今年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有馮羿的參與,勢必更加精彩,凸顯海祭才華洋溢、熱情奔放的多元精神。

海祭經過三場激烈會前賽,入圍十強的除了馮羿,還有「夕陽武士」、「五五身」、「安懂Xsavakan」、「美秀集團」、「原味醞釀」、「臭屁嬰仔」、「遊樂」、「嵐馨樂團」、「MAFANA」等隊伍,還有去年因為颱風因素保留決賽資格的「城市雨人The City Rain Man」共十一團,將於七月廿八日在貢寮海洋音樂祭爭奪最高榮譽「海洋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