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岡港候船室開餐廳 賞景吃美食

富岡港候船室餐廳可以看海景、悠閒放鬆。(記者張存薇攝)

富岡港候船室餐廳可以看海景、悠閒放鬆。(記者張存薇攝)

2018/06/21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市富岡港候船室二樓閒置廿年,台東縣政府、台東區漁會推動招商有成,閒置空間變身成可看海景、可放鬆心情的景觀餐廳,還能品嘗到「尚青海鮮」,昨天餐廳開幕。

台東縣政府農業處長許瑞貴指出,候船室興建約廿年,原本二樓放了椅子供遊客休息,但幾乎沒人利用,四年前整理環境後原本希望引進四大超商進駐,但招商四次都流標,去年底再度公告招商,結果由台東地區農會在一樓提供提款機等服務,也設有農特產精品伴手館,方便遊客選購在地農漁特產品。

二樓及廣場部分,則由台東區漁會委託銀谷國際開發公司經營,除設有大型扭蛋機、打卡拍照區,二樓餐廳提供台東特色魚產鬼頭刀、黃鰭鮪魚及鰹魚等「秒送食材」製成的生魚片、火鍋等簡單原味,也讓台東市夜晚多了一個好去處。

餐廳提供包括鬼頭刀、黃鰭鮪魚生魚片,也有好吃的「黑喉」等蒸海鮮桶、義大利麵及火鍋等餐點,業者邱福泓表示,目前已僱用廿位在地員工,而主廚賴源鴻更是鹿野鄉阿美族巴拉雅拜部落族人,選用的海產以鬼頭刀、黃鰭鮪魚、鰹魚為主打,均為在富岡魚市場選購,保障在地漁民收益,此外,因目前香蕉盛產,到餐廳消費也會送香蕉,未來也會持續協助推廣在地農特產品。

還能品嘗到「尚青」海鮮。(記者張存薇攝)

還能品嘗到「尚青」海鮮。(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