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工商鳳西國中女足封后 將赴越南移地訓練

中山工商女足再度奪冠,正秣馬厲兵展現連霸企圖心。(記者洪臣宏攝)

中山工商女足再度奪冠,正秣馬厲兵展現連霸企圖心。(記者洪臣宏攝)

2018/06/21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中山工商和鳳西國中女足隊,雙雙在今年全國高中女子甲組聯賽和全國五人制國中聯賽封后,下月還將與高雄陽信銀行女足隊,齊赴越南移地訓練,趁大家瘋世界盃之際,把國內足球風氣帶到另一個層次。

中山工商暌違兩年後再次奪冠,在初、決賽是以八連勝戰績封后。中山工商的梯隊鳳西國中女足,雖然也是全勝封王,但多場是逆轉勝,尤其在分組賽時,遭遇尋求連霸的台東體中,一度以一比六落後,最後上演七比六大逆轉驚奇秀。

女子足球隊 採一條龍延續

總教練賴冠州表示,女子足球隊採一條龍延續,從鳳西國中、中山工商,再到屏東大學,甚至參加職業隊高雄陽信銀行,因此球員間有很好的默契和團隊精神,期盼未來能在足壇扮演舉足輕重角色。

三支梯隊 一起出國移訓

賴冠州說,球隊士氣正旺,鳳西國中、中山工商和高雄陽信銀行三支球隊將同赴越南河內移地訓練,增加國際經驗,期盼明年可以順利連霸。中山工商校長林昭億表示,這是破天荒首次三支梯隊一起出國移訓,展現球隊尋求連霸的企圖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