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市民廣場變停車場 居民抗議

台東縣政府將南京路劃為停車場。(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政府將南京路劃為停車場。(記者黃明堂攝)

2018/06/22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將南京路原「市民廣場」改為收費停車場,民族里近百位里民不滿排擠活動空間,昨天到縣府前搭帳棚拉白條抗議;不過,縣府早一步於前天完成招標,廠商近期內就要展開停車收費。

民族里里長陳雪貞昨天帶領上百位里民到縣府前人行道搭棚,控訴南京規劃停車場是「你收費,我傷肺」,廣場改停車場,將造成空污問題。

陳雪貞表示,市民廣場是在地里民活動,及台東縣舉辦大型活動的重要場所,做為停車場後,市民活動空間被限縮,辦活動時連舞台都擺不下。

她說,南京路兩旁原本就有路邊停車場,縣農會旁還有封閉式的停車場,平常都空空蕩蕩,顯示停車空間綽綽有餘,沒必要再新增停車場。

台東縣政府交通事務科科長賴宣愷表示,南京路停車場共規劃六十格位,前天已經完成停車場委外經營評選,由目前的路邊停車收費業者得標,近期內就可展開收費。

他強調,這處停車場跟路邊停車一樣,是開放式的空間,並非封閉式停車場,所以,如果有辦活動的需求時,可向縣府提出,暫時停止停車,所以,這是多功能的停車場,可以活化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