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花火節閉幕 海島嘉年華8月登場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圓滿閉幕。(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圓滿閉幕。(記者劉禹慶攝)

2018/06/22 06:00

繼開幕式 又見戰機低空衝場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為期二個月、廿五場次表演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昨閉幕,延續開幕式、邀請夏季駐防澎湖的空軍天駒部隊,以低空衝場帶來震撼效果;八月份起海島嘉年華接手,將施放十二場次花火。

邁入十六年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已成為澎湖觀光經典活動,近年都吸引超過四十萬人次參加。今年自四月十九日正式升空,每週一、四施放外,並有加場,共計施放廿五場次。

閉幕式由二○一四年起贊助花火節的新光人壽掛名壓軸,並邀請多位歌手演唱;而開幕式安排戰機衝場,聲光效果獲好評,閉幕式也如法炮製,空軍考量天候狀況,至下午四時才同意,安排晚上六時四十五分衝場。

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五月份遊客銳減一萬五千人,被質疑花火是否失色?但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五月份單月的確遊客減少,但一至五月遊客增加近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