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合覺醒音樂祭 嘉義藝術節29日開鑼

嘉義藝術節廿九日登場,表演團體超過五十個,市府為活動宣傳。(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藝術節廿九日登場,表演團體超過五十個,市府為活動宣傳。(記者王善嬿攝)

2018/06/23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藝術節本月二十九日到九月九日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今年除結合「Wake Up覺醒音樂祭」外,另規劃包含八大主題表演節目,其中「H×H我的飯店就是音樂廳」,安排「迴響樂集」、「響綻室內樂團」及「嘉頌青年管樂團」,分別在十六間飯店駐點演出,讓民眾就近觀賞,市府藉由結合藝術節、音樂祭、飯店跟商家等,帶動觀光與藝文發展。

嘉市文化局長林青萍表示,覺醒音樂祭是全國具指標性國際音樂活動之一,國內外樂迷將湧入嘉市,此外,嘉義藝術節並邀請「栢優座劇團」、「戊己劇團」跟德國的「擊樂之樹」等團體,都第一次來嘉市,其中「迴響樂集」 以二胡、笛子、琵琶等傳統樂器搭配鍵盤,演出國、台語歌謠,七月二十、二十一日在北興街後驛社區跟文化廣場舉辦「電音趴」,邀請林強等八名音樂創作者,以電子音樂結合民族元素創造城市聲響。

七月二十一日到十二月十五日,每月第三個週六在嘉義鐵道藝術村播放一次電影,民眾可在星空下看電影,八月十一日在中正公園進行「全國街舞名團大亂鬥」;八月三日稻草人現代舞蹈團「詭跡」、九月八跟九日的明華園「龍逆麟」等售票場次,還提供飯店住宿券等摸彩大獎。

嘉義市長涂醒哲說,覺醒音樂祭免費招待嘉市公務機關員工、學校教職員跟志工,欣賞射日主舞台的演出,憑證件入場。

另外,本屆世界盃足球賽在俄羅斯進行到下月十五日,嘉市耐斯王子大飯店布置足球特色酒吧,嘉楠風華酒店Iron Wind酒吧、O’bar Lounge跟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Sky Lounge 23.5」,也設置投影螢幕轉播賽事,讓民眾觀看比賽,為支持的球隊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