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梧棲國小船型教學大樓 重建動工

圖為梧棲國小新建教學大樓以船為意象設計的完工模擬圖,預計明年十月竣工。
(市府提供,記者張軒哲翻攝)

圖為梧棲國小新建教學大樓以船為意象設計的完工模擬圖,預計明年十月竣工。 (市府提供,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8/06/24 06:00

明年10月竣工 後年2月落成

〔記者張軒哲、蘇金鳳/台中報導〕梧棲國小教學大樓CD棟拆除重建工程,廿三日舉行動土典禮,新建校舍以船為意象設計,地上四層,地下一層,設置戶外展演空間,預計明年十月竣工,後年二月落成;市長林佳龍昨也主持龍井區龍山街通車祈福儀式。

梧棲國小教學大樓重建工程,獲教育部及市府共補助八千七百萬元,昨天動土典禮,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前縣長黃仲生等人都出席。林佳龍表示,北棟教學大樓工程是許多人努力的成果,包括蔡其昌爭取到中央經費,以及地方民代的支持,後續工程尚需不少經費,市府會給予最大的支持。

蔡其昌說,昨天是「梧棲鏟子」動土之日,地方建設的推動,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起來把孩子的事做好。當縣市合併,從此我們都是台中市,海線不會被邊緣化,舊縣區的差距會不斷縮短,海線基礎建設要不斷提升,一步一腳印來改善。

龍井龍山街拓寬 昨通車

龍井區龍山街雖位在向上路七段旁,除了龍山國小,還有一所幼兒園,但未打通也未拓寬,上下課時刻,就會造成打結。建設局去年展開土地徵收,闢建二百公尺及拓寬一百五十公尺,工程經費一億二千多萬,土地徵收經費就超過億元,工程已於三月完工,昨日舉行通車祈福儀式,以後住戶不用繞到沙田路,可直接從向上路通到龍山街,不但安全且至少節省五到十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