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搶攻議會席次》黃國昌率7選將 3縣市掃街

時代力量竹竹苗七議員參選人掃街造勢,由黃國昌(右五)領軍。(記者蔡彰盛攝)

時代力量竹竹苗七議員參選人掃街造勢,由黃國昌(右五)領軍。(記者蔡彰盛攝)

2018/06/24 06:00

〔記者蔡彰盛、彭健禮、施曉光/綜合報導〕時代力量黨執行黨主席黃國昌,昨天與時力七名竹竹苗議員參選人,在三縣市掃街造勢。黃國昌表示,時力不可能支持無黨籍新竹市議長謝文進角逐新竹市長,是否會投入新竹市長選戰正審慎評估中。

時力在新竹市推出蔡惠婷(東區)、黃瑞誠(南區)、林彥甫(北區)與廖子齊(香山區)參選下屆新竹市議員;新竹縣推出連郁婷(竹北市);苗栗縣推出宋國鼎(竹南、造橋、後龍)、曾玟學(頭份、三灣、南庄)搶攻縣議會席次。

黃國昌說,時代力量將打造一支專業、理性、犀利,誰都不怕得罪的問政團隊進入議會,面對財團不退讓、面對舊勢力不被收買。

黃國昌說,時力在竹竹苗推出的議員參選人沒有資源、沒有樁腳,呼籲選民不要再分藍綠,選擇最佳的代議士人選,共同改變政治生態。

民進黨新竹市西區市議員參選人陳建名,昨天則成立熱血服務站,立委柯建銘呼籲市民「相信建銘、投給建名」;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力薦,期許陳建名勤走基層,造福地方。

此外,國民黨雖已提名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角逐下屆新竹縣長,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仍自做民調並公布大贏楊文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受訪時表示,國民黨已依照中常會的決定辦理,將以追求勝利為最高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