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旗山視查香蕉 獲贈小英乖乖

蔡英文(中)也拿到一包印有自己頭像的「小英乖乖」,讓她相當開心。
(記者黃佳琳攝)

蔡英文(中)也拿到一包印有自己頭像的「小英乖乖」,讓她相當開心。 (記者黃佳琳攝)

2018/06/24 06: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連續兩年夏季香蕉價格崩盤,高雄旗山青農郭泰呈和乖乖公司研發「香蕉米乖乖」,預計廿五日開賣,總統蔡英文昨南下旗山視查香蕉產業近況時,還獲贈一包「小英乖乖」,讓蔡英文笑得合不攏嘴。

蔡英文首站前往美濃,視查全國第一家通過產銷履歷驗證的美濃野蓮場,在農場主人鍾德瑩和彭鈺文夫妻解說下,看到穿著蛙人裝、泡在水中辛苦採收野蓮的農人;蔡英文還在農人的協助下,把草魚、烏鰡、鯉魚等工作魚放入野蓮池中,以生態種植取代農藥的使用。

蔡英文緊接前往旗山,瞭解近日香蕉產業的現況,並在郭泰呈的解說下,瞭解香蕉催熟的過程,並品嚐即將在廿五日上市的香蕉米乖乖。蔡英文說,行銷是現今農業最重要的一環,政府未來會更重視具國際競爭力的品種選擇,提升冷鏈技術並鼓勵外銷拓展,做好預警和配套,提升農產品質及做好農產分級,共同發展多元行銷。

近年乖乖公司陸續和各地農會合作,開發「地區限定米乖乖」, 首批香蕉米乖乖兩萬四千包,預計廿五日在旗山開賣,一包卅元,目前實體通路可至旗山老店吉美餅舖購買,網路則可洽詢「弘運吉食」臉書粉絲專頁,蔡英文也拿到一包印有自己頭像的「小英乖乖」,讓她相當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