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讀中華醫大 母子三人一起畢業

余昭瑩(中)、李秉蒝(右)與李翊豪母子三人一起畢業,成為矚目焦點。(記者吳俊鋒攝)

余昭瑩(中)、李秉蒝(右)與李翊豪母子三人一起畢業,成為矚目焦點。(記者吳俊鋒攝)

2018/06/24 06:00

〔記者吳俊鋒/仁德報導〕中華醫事科大昨天舉行畢業典禮,一開場就是近三千名師生和來賓快閃演出齊跳流行的「海草舞」,歡笑聲沖淡離別的感傷;而已年屆半百的余昭瑩,再回母校攻讀研究所,將取得碩士學位,與唸四技、五專的兩名兒子同唱驪歌,成為全場矚目 焦點。

余昭瑩拿碩士 2子四技、五專畢業

余昭瑩的長子李秉蒝就讀四技部數位設計與資訊管理系,二兒子李翊豪唸五專部食品營養科,兄弟倆今年剛好一起畢業。

而余昭瑩三十年前畢業於中華醫大食品營養科,從事美髮沙龍,並開發系列產品,因工作需要,她決定再進修,希望透過研究,避免藥劑、噪音等可能導致的職業傷害。兩年前,余昭瑩考進華醫的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現已順利完成論文,母子三人今年一起畢業,成為校內佳話。

中華醫大今年約有兩千五百位畢業生,畢典先進行校園巡禮,懷念在校求學生活,當時下著小雨,有些人感傷流淚,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典禮開始後,司儀喊出「全體肅立」,大家以為要唱國歌,結果是熱舞社學生衝上台進行帶動跳,突如其來的橋段讓人驚喜。

音樂響起後,台上大跳海草舞,一陣歡呼,坐在台下的校長曾信超、教授和來賓跟著全場近三千位師生擺動,快閃演出約兩分鐘,氣氛很hig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