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船遊將軍漁港 吃牛肉湯套餐

遊客搭船遊港後品嘗清燙牛肉湯、肉燥飯套餐,讚不絕口。(記者楊金城攝)

遊客搭船遊港後品嘗清燙牛肉湯、肉燥飯套餐,讚不絕口。(記者楊金城攝)

2018/06/24 06:00

〔記者楊金城/將軍報導〕銅板價五十元,就能在將軍漁港搭船、吃清燙牛肉湯、肉燥飯,昨天漁港熱鬧滾滾,有七百廿人樂遊港,品嘗台南小吃美食,直呼:「賺到了」。

主辦單位台南市漁港及近海管理所長周瓈朝說,將軍漁港朝多元發展,成為兼具漁撈、買賣、海釣及休憩的觀光漁港,每週也有將軍到澎湖的海上藍色公路航班,透過舉辦活動行銷將軍漁港,讓更多人了解將軍漁港的蛻變,值得安排台南濱海一日遊。

這場搭船行銷將軍漁港的活動,也結合農業局畜牧科行銷台南市國產牛肉、台南十六號越光米,活動取名為有趣的「犇鱻在將軍︱漁港搭船趣」,參加名額一開放,報名很快秒殺。

遊客扶老攜幼昨很早就到港區排隊,漁港所協調出動三艘娛樂漁船開出八個航班,共搭載七百廿位民眾在港區觀光,船上有解說員導覽將軍當地及漁港的歷史故事、文化、周邊景點介紹等。

銅板價五十元 大啖牛肉湯配肉燥飯

遊港半小時後,遊客再持船票兌換台南最出名的清燙牛肉湯套餐,人手一碗,讚不絕口,另外在臉書打卡,就可免費品嘗虱目魚丸串;下午三點四十分是最後一班「愛之船」,限定情侶或夫妻檔參加,遊港後加碼贈送冰品,讓參與者感受甜蜜又消暑。

三艘娛樂漁船開出八個航班,載遊客在將軍漁港港區觀光。(記者楊金城攝)

三艘娛樂漁船開出八個航班,載遊客在將軍漁港港區觀光。(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