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國小到大學 縣長獎林明溱親頒

南投縣長林明溱(左二)與教育處長李孟珍(右二)與受獎學生(左三)及家長、師長合照。(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長林明溱(左二)與教育處長李孟珍(右二)與受獎學生(左三)及家長、師長合照。(南投縣政府提供)

2018/06/25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府昨日首次集結國小到大學的第一名或獲縣長獎畢業生,舉行「縣長獎」聯合頒獎典禮,有四百多名學生,一一接受縣長林明溱頒發獎品並合照,獎品是由名書畫家李轂摩題字「學行俱優」的悠遊卡。

南投縣府首次舉辦的該頒獎典禮,原訂廿五日借中興高中活動中心舉行,但縣長在縣務會議認為可一併看沙雕展希望改在沙雕園區,後因天氣炎熱且為露天,有家長認為不妥,最後才改為昨日在縣府大禮堂舉行。

這項首次舉辦的縣長獎聯合頒獎典禮,受獎的學生除了縣內各國中、國小各班獲縣長獎的畢業生,另有全縣十六所高中職和兩所大學的第一名畢業生,合計有四百八十五名,到場受獎的約逾九成,堪稱踴躍。

昨日的頒獎典禮在縣府大禮堂舉行,除受獎畢業生外,家長、老師和該校校長也都到場,並陪同與縣長林明溱合照。由於縣長獎的獎狀都已送到各校,在畢業典禮中頒發,因此昨日的頒獎典禮僅頒獎品。

縣府為這群學霸型的畢業生準備的獎品是印有書畫大師李轂摩題字「學行俱優」的特製悠遊卡,據了解每張都有儲值兩百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