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日高峰會 日議員訪崗山之眼驚豔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議員參觀「崗山之眼」。
(記者葛祐豪翻攝)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議員參觀「崗山之眼」。 (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07/12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第四屆台日交流高峰會有三百多位日本議員參加,成功落幕後,札幌市議員特別參訪「崗山之眼」,留下深刻印象,強調將鼓勵北海道旅遊業者多組團包裝高雄遊程,讓更多日本人看到不一樣的新高雄。

曾與高市觀光局簽訂觀光交流備忘錄的日本北海道札幌市,此次由高橋克朋議員率團來高雄參加台日交流高峰會,並前往「崗山之眼」參觀,一行人登上天空廊道,遠眺北大武山、八五大樓、台灣海峽等,對於絕美景色讚嘆不已。

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日本是高雄的第二大境外客源國,去年住宿高雄的日客約有三十五萬人次,高雄每年造訪日本的旅客也很多。

去年底透過與日本北海道的札幌市簽署觀光交流備忘錄,後續完成雙方官方旅遊網站的連結,並洽談許多合作機會,包括札幌旅遊業者規劃來高辦理觀光推介會與商談會、職業球團合作等方案。

曾姿雯強調,高雄目前直飛日本札幌的航班,一週有七班,兩地交通便利,十分適合推廣觀光交流,希望未來藉由航空之便,讓高雄市民夏天可到札幌避暑,也歡迎北海道民眾來高雄過冬,體驗高雄暖冬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