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度缺席侯友宜場子》稱蘇貞昌「未來市長」 李鴻鈞:客氣話

2018/07/13 06:00

〔記者葉冠妤、邱書昱、鄭鴻達/綜合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到泰山區下泰山巖參拜,下泰山巖的主委、親民黨立委李鴻鈞親自接待,由於之前李曾兩度缺席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場子,李不但親迎蘇貞昌,更稱蘇是「未來的新北市長」,立場耐人尋味。李鴻鈞回應說,「只是客氣話而已」,他身為廟方主委,誰來都歡迎。

侯友宜在六月底公布李鴻鈞出任新莊區的後援會長,但李鴻鈞當時缺席;侯友宜日前在泰山區辦活動,原本預料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李鴻鈞兄弟檔都會出席,結果只有李鴻源跟媽媽出席,李鴻鈞第二度缺席,也讓外界對於「新北藍橘合」的泛藍大團結有些臆測。

李鴻鈞昨天接待蘇貞昌參香,他肯定蘇的人緣好,很多地方人士都陪同;廟方幹部後來與蘇貞昌合照時,李鴻鈞更說「感謝我們的老縣長,也是未來的新北市長。」蘇貞昌再三感謝,表示和李鴻鈞是好朋友,長期以來一直關心、支持。

對此,侯友宜在另一個場合受訪說,「鴻源、鴻鈞都是我多年的好友」,常常到他們家討論市政建設,李鴻鈞陪同蘇貞昌應該是基於禮貌,他強調「我們的友誼不變!」

李鴻鈞後來接受記者電訪時解釋說,他身為廟宇主委,不願被冠上政治色彩,誰來都歡迎,他講的只是客氣話而已。至於侯友宜日前的造勢晚會,哥哥李鴻源與母親都出席,他當天剛好有事才不克參加,而且侯友宜之前就到他家拜訪過,請大家不要過度聯想。

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也說,李鴻鈞僅是「禮貌性的應酬話」,李鴻鈞和侯友宜也很好,李對蘇貞昌只是表達尊重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