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選總幹事找誰 柯:「小朋友」還可以

2018/07/14 06:0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宣布,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立委王育敏擔任競選總幹事。面對敵營來勢洶洶,競選總幹事仍沒著落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還不曉得,但有些小朋友(指柯營年輕幕僚)還可以啦。柯甚至還說,有機會他一樣可以問張善政的意見,丁一聽反批柯「講幹話」。

柯文哲昨評論,丁守中找的人選都不錯。媒體反問,柯雖今年五月就說「要開始認真找」,但直至昨天競選總幹事仍沒著落,且柯的競選辦公室目前僅一人進駐,預定今日上午才要進行海選面試。但柯笑稱,(競選總幹事)不曉得,但有些小朋友還可以啦。

至於「小朋友」能否與張善政匹敵?柯文哲表示,有機會他一樣可以問張善政的意見。然而,在丁守中曾質疑柯抄襲政見後,這次又想挖牆腳?柯卻說,人家講的政見,他也可以聽一聽、也可以採納。 柯還說,他發現他執行力很強,並不會抄襲。

丁守中則批評,柯文哲過去三年多的時間,有很多機會向張善政請益,但顯然都沒做,不要等到選舉了才在這邊製造話題,講講幹話,還肖想挑撥分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