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欣瑩科技後援會 柯P相挺

2018/07/16 06:00

〔記者廖雪茹/竹北報導〕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的科技後援會昨天成立,台北市長柯文哲及三百多名科技人代表現身相挺;柯文哲說 :「除了台北市,新竹縣是最有機會突破藍綠的縣市,徐欣瑩的輸贏是重要指標」。

柯文哲表示,現身的原因是關心新竹,希望台灣能夠變得更好。「政治沒有那麼困難,只有三件事,做對的事,不對的事不做,然後認真做!所以找個正常人做就可以了!」所以他來新竹為大家推薦徐欣瑩。

柯文哲說,台灣政治長期陷入藍綠對抗,目前最有機會突破藍綠的包圍,除了台北市以外就是新竹縣,所以它有歷史的意義。「這是一個機會,如果新竹縣可以成功,台灣能不能走出藍綠對抗的泥淖,將影響台灣幾十年來的歷史。」

曾任議員、立委的徐欣瑩表示, 她從地方做起,深知在地的需求,當選縣長後將持續爭取教育、交通等各方面建設,例如解決國道竹北交流道等六大塞車窘境,打造新竹縣優質生活圈。

與會科技人代表授證後,致贈行動電源、光劍還有蒜頭娃娃,預祝徐欣瑩和柯文哲順利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