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15大好禮出爐 送禮首選

新北市長朱立倫(左五)和新北15大好禮獲選廠商合影。(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左五)和新北15大好禮獲選廠商合影。(記者陳心瑜攝)

2018/07/16 06:0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選出十五大新北好禮,包括深坑知名的麻辣鴨血臭豆腐鍋、威士忌馬卡龍和逼真的甜甜圈造型襪等,有文創小物也有美食。新北市長朱立倫頒獎時表示,新北好禮是遊客造訪新北市的伴手禮首選,未來也將協助業者行銷並拓展通路。

十五大新北好禮昨在市民廣場決選,朱立倫說,新北好禮兼具實用與創意,自己接待外賓也選用這些好禮,活動除了提升獲獎店家的知名度與業績外,也鼓勵業者生產最優質的在地特色產品。

十五大新北好禮有銘水樓麻辣肥腸鴨血臭豆腐鍋、三口幸福的微醺馬卡龍(威士忌佐鹽烤杏仁馬卡龍)、橘村屋小瑞士捲、澄鄉招牌檸檬汁、墨牡丹食品的富桂(桂圓酥)、啤酒頭釀造─節氣台灣茶啤酒、舞茶實業天然義式手作柚香金萱冰淇淋、陳圓食品豆腐冰淇淋、阮的肉乾馬告肉乾、石碇許家功夫麵禮盒、白青長茶手作坊文山包種茶、王師傅食品金月娘、也樂商號太極茶包、睿澤企業文創陶瓷擴香瓶禮盒、吳福洋食尚美味造型襪。

新北市經發局商業發展科科長潘守廉說,今年共二一六家廠商報名,選出三十五家入圍業者,再經過民眾網路票選(二十%)、民眾現場試吃票選(三十%)和專家決選會議(五十%),最終選出十五組新北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