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下屆雲縣長 張麗善邀謝淑亞當副手

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右)宣佈副縣長搭檔人為現任斗六市長謝淑亞(左)。(記者詹士弘攝)

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右)宣佈副縣長搭檔人為現任斗六市長謝淑亞(左)。(記者詹士弘攝)

2018/07/17 06:00

李進勇:尊重各陣營布局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昨天宣佈, 將邀請斗六市長謝淑亞擔任副手,搭檔參選下屆雲林縣長,為選戰再增變數;尋求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各陣營選戰布局都予尊重,現在重心仍持續縣務推動,並會推出雲林願景,爭取縣民支持。 張麗善強調,廿年前就認識謝淑亞,當時謝淑亞在大學任教,而她擔任護理長,在因緣際會下兩人都走上政治這條路,她們的共同點就是凡事認真投入不馬虎,腳踏實地,負責認真,熱愛雲林,她邀請謝淑亞搭檔擔任副手,未來一起入主縣政府,為雲林打拚。

張麗善強調,雲林正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必須重新建構競爭力,以人才為軸心,為年輕人找頭路、為老年人找依靠、為企業找機會、為弱勢找尊嚴,為雲林找出路。

謝淑亞說,日本核災食品進口時,是靠民意團結才擋下來;農產滯銷問題,又被貼上假農民、假消息的污名,種種國家亂象,每個人都有責任來終止,她決定站出來,以擔任張麗善副手名義投入縣長選舉。

斗六區縣議員選舉投變數

謝淑亞卸任後原本規劃參選縣議員,她的退選,為斗六區縣議員選舉投下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