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國民黨瀕臨崩盤 盧秀燕諷「夜半喊聲壯膽」

2018/07/17 06:0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選戰方酣,台中市長選舉民調陸續出爐,市長林佳龍和國民黨提名人盧秀燕互有領先,但林佳龍昨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表示,真正了解台中選舉的人知道,她們其實瀕臨崩盤,國民黨根本不看好盧秀燕;盧陣營則反諷「夜半喊聲壯膽」。

民調戰成為年底選戰新攻防,盧秀燕曾數次自行發布民調結果,支持度甚至領先民進黨的林佳龍,盧選情看似大好;林佳龍則老神在在,一概回應「選情持續穩定領先,有信心連任」,並強調政績最重要,台中各方面的進步都看得見。

林佳龍接受電視專訪時,針對近期有份盧秀燕領先的民調指出,「真正了解台中選舉的人知道,她們其實瀕臨崩盤;也就是說,如果沒有這個民調,把她凝聚,她們根本不看好盧秀燕!」

林直言盧沒有好政策來打選戰,他舉例說明,盧提出恢復六十五歲以上長輩的健保補助,但若不排富,預算都拿去付保費,其他事情都不用做了;現在把省下來的錢拿去補助長青班、共餐等措施,能嘉惠更多民眾。

林佳龍強調,台中選民很理性,距離選舉還有四個多月,藍綠會漸漸歸隊,決勝關鍵就是中間選民的選擇,自信以現任市長政績、深耕基層,「你有做事,大家還是會支持你」。

盧陣營批評,林佳龍講的話只是在「夜半喊聲壯膽」,諸多民調都顯示台中市的民意已逐漸不支持林,反而是盧的支持度上升,這是不變的趨勢,林只是握有龐大行政資源,看好度相對較高。

盧陣營指出,林佳龍的政策能用「荒謬」來形容,刪掉老人健保補助號稱排富,卻每年都花好幾億舉辦曇花一現的活動,違背市府政策延續性和信用,林該做的不做,不該刪的反而刪,就是所謂的「有做事」,浪費人民納稅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