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訪板農 促經營「希望廣場」

2018/07/17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拜會板橋農會理事長廖裕德,兩人就農產行銷交換了意見,希望未來能在捷運出口等人潮多的地方,設立由農會協助經營的「希望廣場」。

蘇貞昌拜會廖裕德,現場還有農會總幹事林秀慧、常務監事郭政宏,以及立委羅致政、張宏陸、前立委李顯榮、前台北縣農業局長郭步雲等人。廖裕德說,近期農產品價格波動的狀況,讓大家重視「消費地」的重要性,希望未來蘇貞昌當選,能有在地的農業政策,在板橋成立「希望廣場」,讓消費地被看見。

廖裕德說,新北市要先讓農業產銷兩端達到平衡點,只要新北市做好,中南部的農友就會靠過來。台北市有希望廣場,板橋農會也希望有機會在板橋經營一個「希望廣場」,協助推廣新北市的農特產。

蘇貞昌說,新北市有許多捷運站出入方便、人口聚集,未來希望尋找鄰近的廣場讓農會協助經營,不只成為各地農特產的聚集地,還可以讓全國各縣市都能帶著農特產來賣,直接把產、銷與民眾連結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