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跑瑞芳 允未來照顧農民

2018/07/17 06:00

〔記者俞肇福、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走訪瑞芳農會爭取支持,並搭乘觀光巴士前往九份,侯友宜表示,觀光是瑞芳未來發展的主力,目前九份的觀光做得很好,未來應該要延伸到水湳洞等地,把景點串聯起來,就連漁港也要轉型再造。

侯友宜走訪瑞芳農會時表示,他擔任副市長七年多以來,都跟農民站在一起,他家中務農,小時候插秧翻土,他知道農民的苦,未來如何解決農民、農會的難題才是務實的做法。

侯友宜強調,除了傳統的肥料補助外,農會、銀行、合作金庫等小型行庫正在進行的金融資訊平台整合,該補助的就要補助,讓農會因為有市政府的資源,能夠得到更好的照顧。

此外,侯友宜昨天也搭乘觀光巴士與跳蛙公車,他說,客運業者已向公路總局申請,預計九月前,將開通從板橋開往瑞芳、九份及金瓜石的雙向快速公車,為當地居民和旅客創造方便性。侯友宜強調,未來他也會找出更多適合快速或跳蛙公車的路線,讓更多新北市民能夠享受到大眾運輸工具的舒適與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