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促銷農漁產超狂 恆春首創全鎮摸彩

恆春鎮長盧玉棟將搭配促銷低迷的農漁產業,舉辦全國首次的「全鎮摸彩」。(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鎮長盧玉棟將搭配促銷低迷的農漁產業,舉辦全國首次的「全鎮摸彩」。(記者蔡宗憲攝)

2018/07/17 06:00

21日試手氣 鎮民:我們也有虧雞福來爹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的「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晚會轟動全國,屏東恆春鎮長盧玉棟昨天宣布,二十一日將搭配促銷低迷的農漁產業,舉辦全國首次的「全鎮摸彩」,預計發出一萬一千多張摸彩券,超狂作風讓鎮民直呼「我們也有虧雞福來爹!」

每戶1張 將送1萬多張摸彩券

全國首見的「全鎮大摸彩」,將發送恆春全鎮一萬一千六百二十四戶每戶一張摸彩券,現場備有腳踏車、家電、農漁用具、民生用品等共計三千份獎品,頭獎為125CC機車一台,經費粗估約三百萬元,活動從早上九時持續至下午五時在恆春石牌公園舉辦,摸彩券已經陸續發至恆春鎮民手中。

針對這項不輸「虧雞福來爹」的創舉,恆春鎮長盧玉棟表示,近期全台農產品都面臨過剩問題,恆春半島洋蔥、香蕉、芒果、紅龍果同樣有盛產壓力,主要是舉辦農漁特產展售促銷,為了吸引當地人潮,才想出舉辦「全鎮大摸彩」增加參與誘因。

經費300萬 被疑與選舉造勢有關

針對有民眾質疑活動與選舉造勢有關,盧玉棟解釋,恆春鎮這幾年遊憩據點、公共造產收入不錯,才將盈餘作為回饋鎮民摸彩,也提升農特產促銷活動的參與感,完全與選舉無關,單純是將盈餘與全體鎮民分享。

鎮長:公共造產盈餘分享鎮民

這項農漁特產促銷及全鎮摸彩活動,當天除了有鄉土劇藝人到場演出,還有墾丁各五星級廚師至現場大展廚藝,推出恆春農特產創意料理,鎮公所也提醒,機車、家電等大獎隨時抽出,未到場者將無法領取。

近期全台農產品都面臨過剩問題,恆春半島洋蔥、香蕉、芒果、紅龍果同樣有盛產壓力。(記者蔡宗憲攝)

近期全台農產品都面臨過剩問題,恆春半島洋蔥、香蕉、芒果、紅龍果同樣有盛產壓力。(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