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機場臨時機車停車場 動線差惹怨

澎湖機場臨時機車停車場,機車停放密密麻麻,民眾抱怨動線規劃不良。(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機場臨時機車停車場,機車停放密密麻麻,民眾抱怨動線規劃不良。(記者劉禹慶攝)

2018/07/17 06: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遭到外界質疑浪費公帑的澎湖機場機車停車棚太陽能光電板,因全面進行太陽能板更新無法使用,另行規劃臨時機車停車場,但因出入口同一車道,加上動線規劃不良引發民怨,澎湖機場已著手進行改善。

航空站機車停車棚設在太陽光電板下方,此次因全面更換,只能臨時規劃新的停車空間,並配合航空站進行地磚整建翻修工程,工期自七月四日起,最快十月份才會正式對外開放,現在規劃機車臨時停車場。

由於機場為唯一空運門戶,停放機車多達一千二百輛,但出入口因安全考量,僅設立一處,出入都用同一車道,如果多輛機車同時出入,就會出現塞車情況;同時民眾因貪圖方便,多停在較接近機場位置,導致前車擠後車停放,而內部較遠的停車場卻留下一堆空間,讓民眾痛批動線規劃不良,更對現在公民素質存疑。

航空站業務組長黃起欣表示,目前已請保全上班時間全天候駐點指揮交通,並勸導民眾依照規劃的標線停放機車,並將實地會勘重新規劃出入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