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400萬設籍 新北4個月增近2000人

2018/07/18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衝刺四百萬人口」活動,昨天舉行第二波的滿千抽獎活動,幸運得主是三月十三日從桃園市遷入三重區的陳先生;民政局統計,截至七月十六日止,新北市人口數已達三九八萬八四五六人,從三月活動開跑至今,淨增加一九三七人。

新北市「衝刺四百萬人口」活動從三月七日起跑,當時人口數是三九八萬六五一九人,昨天第二波抽獎,副秘書長蕭旭岑在律師的見證下,抽出日本沖繩雙人來回機票的幸運得主。

市府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第二波滿千抽獎是從活動起跑至七月六日之間,設籍新北市的四萬五七二二名市民中,以電腦系統抽出四一六個獎項,全程由律師見證並錄影存證,得獎名單公布在「住在新北 設籍新北」活動網站。

民政局指出,活動開始後受到許多企業支持,獎項不斷增加,除了活動官網公告的獎項之外,每次都有「加碼禮」,從活動開始後遷入新北市、在新北初設戶籍及在新北辦理出生登記的民眾,當新北總人口數每達千人的整數時,免登錄就可參加抽獎。

目前抽獎活動還有十二波,不限中獎次數,越早遷入,可參加抽獎的次數就越多,獎品包含市價四五七萬元的套房(淡水區)、汽車、國外來回機票、郵輪旅遊等;第四百萬及前後各一名新設籍的市民,免抽獎還可獲得黃金。

至於在活動之前就已設籍新北市的市民,可參加「第四百萬設籍人口落點區域預測抽獎」、「新北市四百萬人口達標全體市民總抽獎」及「走跳新北市遊戲」,詳情到「住在新北 設籍新北」活動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