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漁民當後援 宣示挺侯友宜

新北市30個農會、漁會團體昨天齊聚一堂,成立侯友宜後援會,宣示全力相挺。(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30個農會、漁會團體昨天齊聚一堂,成立侯友宜後援會,宣示全力相挺。(記者賴筱桐攝)

2018/07/19 06:0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十個農會、漁會團體昨天齊聚一堂,成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農、漁民後援會,宣示全力相挺;全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肯定侯友宜「疼惜農會」,侯對與會的代表喊話說,「大家不分藍綠,都是好朋友。」

在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包括全國農會常務監事白添枝、全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新北市農會理事長林溪水,及萬里區漁會理事長練聰明等人上台致詞,肯定新北市府對農、漁民的照顧不遺餘力。

侯友宜向全體代表鞠躬致謝,他強調,不論農會缺乏資金蓋大樓或肥料補助,農、漁民需要什麼,「只要做得到的,政府就要幫忙!」政府的角色不只是提供補助,也要鼓勵、協助青農找出路,「從土地、生產、包裝到配銷,政府都要幫忙」。

對於漁港轉型,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有三十個漁港,漁獲量好的、資源豐富的漁港,「政府挺一下讓它更成功」。

至於部分閒置漁港,侯友宜表示,將進行水質改善工程,提升港區環境品質,以便未來轉型為露天游泳池或釣魚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