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姊」爆紅 姚:因市政乏善可陳

2018/07/19 06:00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市議員王世堅辦公室主任沈志霖日前為了索取柯文哲「一日幕僚」等市政宣傳影片預算資料,在辦公室聽柯幕僚「學姊」黃瀞瑩報告預算,反遭柯粉質疑「在辦公室質詢,好大官威」,也意外捧紅了「學姊」。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前往大同區民權里與長者同樂,受訪指正因柯的市政乏善可陳,學姊就會變亮點。

柯文哲前天赴議會施政報告,談到年底若連任是否會「做好做滿」,還是要挑戰二○二○年總統大位?柯答「還是想,儘量啦,但世事難料。」昨又說「現在不把話說滿」。姚文智則說,「那就選我吧,我一定做好做滿」,自己對北市的熱情與使命感,超出其他參選人,柯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就是露餡」。

至於柯文哲日前稱不喜歡和議會協商討論,更用「恨」字形容,如何看待?姚文智說,感覺柯比較喜歡毛澤東、希特勒,他提「亞洲價值民主」,「真的是捏一把冷汗」,亞洲價值終究代表保守、威權,真正的進步價值是民主、自由、人權和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