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議員蔣月惠痛哭 向受傷女警道歉

縣警局無人理會、不接受道歉,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當場大聲痛哭(記者葉永騫攝)

縣警局無人理會、不接受道歉,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當場大聲痛哭(記者葉永騫攝)

2018/07/19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十六日拆除屏東火車站公勇路牴觸戶,前往抗議的縣議員蔣月惠咬傷、打傷執勤女警,被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移請地檢署偵辦,蔣月惠昨天到屏東縣警察局向受傷女警道歉,但因為受害女警未到場,蔣月惠當場痛哭;屏縣府發言人黃建嘉則強調,縣府不容暴力對待執法人員,質疑蔣月惠在作秀。

蔣月惠十六日抗議縣府拆除牴觸戶與執勤女警拉扯,咬傷一女警,並打中另一女警頭部,蔣的腳也扭傷;十七日警方公布現場影像,女警也出示咬痕,並對蔣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法辦。

昨天蔣月惠拄著拐杖到縣警局要向女警道歉,但警方沒有人出面,蔣月惠當場放聲大哭。蔣月惠表示,當天因為警方的大動作壓迫讓她不自主反抗,看到女警的咬痕,她深感歉意,對於警方將她法辦,她願意承受。

縣警局長葉明潭則表示,由於蔣月惠來時受傷女警沒有在場,無法代為接受道歉。

反迫拆聯盟的十餘戶住戶也到縣議會聲援蔣月惠,痛批縣府清晨五點多就來斷水斷電強拆民房,這些房子都位在私有地,縣府的做法太離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