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箱涵工程延宕 水利局允趕工

2018/07/19 06: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區利南街地下排水箱涵老舊、有卅年以上歷史,路面易塌陷影響人車安全,地方爭取後,市府在今年二月發包施工,原定六月底完工,但迄今無完工跡象,因施工路段毗鄰市場攤商,攤商生意大受影響,水利局昨下午會勘,允諾影響攤商的四十多公尺路段,會在四十天內完工。

位於利南街近利南黃昏市場的路段,因市府水利局發包改建地下排水箱涵,工程一直延宕,附近攤商找上市議員參選人林士傑陳情,林士傑聯絡市府水利局、里長會勘箱涵工程。

攤商反映曾問過延誤原因,包商只說下雨影響施工,但天放晴了仍不見工人施工,施工範圍封路、車輛無法通行,幾個月來攤商生意下滑,苦不堪言。

林士傑表示,水利局招標公文訂於六月底完工,但現場施工告示牌完工日期卻改為十月四日,今年梅雨季沒有比往年嚴重,包商要延後三個月完工,有經過市府主管單位同意嗎?

爭取該工程的市議員蔡淑惠也到場對水利局官員大吐苦水說,因工程延宕,她被民眾、攤商罵慘了!

水利局表示,工程確實是因先前下雨延誤,新造箱涵已由包商先行預鑄,將送到現場組立,不必在現場施作箱涵,工期能加快,已要求包商從十八日起,四十天內把影響該路段較大的四十多公尺路面先行完工、恢復通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