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地圖隨身帶了2個月 顏秀如等到有緣人

高鐵台南站旅遊服務中心人員顏秀如,服務熱忱獲旅客讚揚。(記者洪瑞琴攝)

高鐵台南站旅遊服務中心人員顏秀如,服務熱忱獲旅客讚揚。(記者洪瑞琴攝)

2018/07/19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觀光旅遊局派駐高鐵台南站的旅遊服務中心人員顏秀如,熱心服務遊客,將一張過期的春節旅遊地圖摺頁,隨身放在包包「等」了二個月,終於送到遊客手中,讓他們意外驚喜,特地寫信給市府表達謝意。

今年二月期間,有位台南民眾與日籍丈夫到高鐵台南站接待外國友人,順道在高鐵台南站旅遊服務中心索取農曆年間由市府印製的春節旅遊地圖,當時值班的顏秀如,委婉說明這份旅遊摺頁因時效過期而下架,已經無法提供。

不過,當時地圖雖已下架,顏秀如仍將這件事記在心裡,向南市觀旅局取得庫存本,並隨身帶著上班,期待有一天能再遇到他們。日前這對夫妻再次到高鐵台南站接待外國友人,正巧是顏秀如值班,一眼認出,趕緊從包包拿出二個月前他們想要的地圖,讓他們十分佩服其工作精神,特別寫信到市府讚許。

顏秀如表示,旅遊服務中心如同「遊客進入台南的第一站」,因此以台南在地好客精神款待,由於春節旅遊地圖摺頁所附大台南路線圖深獲遊客口碑,引起該對夫妻索取興趣,只是善盡本分扮演好城市宣傳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