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顧農業 李進勇、張麗善端政策牛肉

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右三)力推農業國際認證。(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右三)力推農業國際認證。(記者廖淑玲攝)

2018/07/20 06:00

〔記者林國賢、廖淑玲/雲林報導〕選戰加溫,民進黨參選人李進勇昨發表「正直,顧雲林」競選連任主軸;國民黨參選人張麗善提出力推農業國際認證,開拓國內外市場,解決產銷,讓雲林農業不空轉政見。

李進勇指出,正直顧雲林不只是口號,更是縣府團隊具體的施政行動,用正直的精神改造雲林政治文化,創造公平正義社會,讓所有族群、每個人都在雲林安居樂業。

李進勇強調,為照顧農業,縣府已成功爭取在雲林設冷鏈物流中心,會儘速找到三公頃土地設置,提升農產品質與運輸價格,穩定農產價格。

李進勇提出「三大好政、六顧雲林」政績與政策,呼籲選民支持有執政績效、追求正義進步的縣府團隊,讓雲林依循過去四年打下基礎,持續進步,讓雲林成為在地鄉親、出外遊子都感到驕傲光榮家園,而不是羞於啟齒的黑道故鄉。

張麗善強調,雲林「農業首都」口號喊得很響,完全沒有實際作為,反觀嘉義的農業產值少雲林一大截,竟比雲林更早接軌國際,她承諾,一旦當選雲林縣長,上任後一定編列預算,參考嘉義縣的成功案例,與GLOBALG.A.P.的總部簽約,讓雲林農業升級,讓雲林農業取得「世界盃」門票。

張麗善表示,雲林是全台最重要的農業大縣、台灣的糧倉,但縣府對於農業相關規劃毫無建樹、毫無作為,應該要向農民道歉。

競選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左五)在黨公職及五合一選戰參選人陪同下,發表「正直,顧雲林」競選主軸。(記者林國賢攝)

競選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左五)在黨公職及五合一選戰參選人陪同下,發表「正直,顧雲林」競選主軸。(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