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里草湖溪北岸道路 何欣純促改善

大里草湖溪北岸道路已老舊龜裂,立委何欣純(右二)會勘要求中央快通過前瞻補助,讓道路早日修復。(記者蘇金鳳攝)

大里草湖溪北岸道路已老舊龜裂,立委何欣純(右二)會勘要求中央快通過前瞻補助,讓道路早日修復。(記者蘇金鳳攝)

2018/07/20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大里草湖溪北岸道路是大里溪南地區主要的東西向生活聯絡道路,但路面已有破損現象,市府已提報前瞻預算至營建署審查中,立委何欣純十九日邀集內政部營建署、市府相關單位前往會勘,營建署副署長吳宏碩建議市府再提出細部的修改計畫,預計九月召開審查會審查。

大里區人口超過二十萬人,其中草湖溪北岸道路是大里溪南地區主要的東西向生活聯絡道路,也是大里、霧峰兩地往來太平的交通要道。

何欣純表示,該道路經長年使用後,路面已老舊龜裂,部分路段更嚴重下陷,已影響行車及路人安全,改善用路品質是目前當務之急;市府申請前瞻特別預算的補助,希望營建署儘速核定,給民眾一個煥然一新兼具安全與綠美化的道路景觀。

市府提出美群路至健行路的草湖溪北岸道路改善計畫,目前已提報至營建署審查中,全長近三公里,總經費合計約三千二百三十萬元。

計畫項目包含無障礙人行環境、植栽綠美化、排水系統及路平改善工程,進行全面性的道路優質化工程,讓用路人舒適、安全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