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龜山自強西路鋪柏油 埋掉截水溝

桃園市議員林俐玲(中)會勘民宅前被埋掉的簡易截水溝。(林俐玲提供)

桃園市議員林俐玲(中)會勘民宅前被埋掉的簡易截水溝。(林俐玲提供)

2018/07/20 06:00

〔記者周敏鴻/龜山報導〕龜山區公所發包自強西路重鋪柏油路面工程,將民宅前居民自挖的簡易截水溝埋掉,讓居民憂心下大雨時,雨水會流進住家造成淹水。桃園市議員林俐玲接獲陳情,緊急協調龜山區公所挖設截水溝改善。

居民憂水患 公所允盡快挖回來

居民指出,自強西路側與永和街側都有排水溝,但斜邊側卻沒有,於是自行挖了寬約十公分、深約十公分的簡易截水溝,下雨天時,路面的雨水會先流入簡易截水溝,再順流到兩側的排水溝,避免雨水流入民宅。

豈料近日龜山區公所重新鋪設自強西路的柏油路面時,工人按圖施工,而圖上沒有簡易截水溝,於是鋪柏油將簡易截水溝埋掉,讓路面與民宅騎樓直接相連、高度相等,居民說,少了簡易截水溝阻隔,一旦遇上大雨,雨水就會順著柏油路面流進騎樓,造成民宅淹水。

居民擔心後續仍有颱風侵襲,急忙向林俐玲陳情,林俐玲協調後,龜山區公所同意會盡快派工,刨除部分柏油路面,再挖設可以連接兩側排水溝的截水溝,以免重新鋪設柏油反而帶來水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