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辦博覽會選舉造勢? 竹市府︰屬於市民

2018/07/20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已宣布參選新竹市長的無黨籍新竹市議長謝文進,昨天抨擊市府舉辦「新竹300博覽會」已淪為市長林智堅的個人政治秀,將每天安排不同政治人物,以公家活動做選舉造勢之用。

新竹市長林智堅辦公室主任張哲修回應指出,遺憾少數人為了選舉曲解事實,民眾期待看到的是民代端出牛肉和政績,謾罵和口水不會得到市民認同。

謝文進說,「新竹300博覽會」 是新竹市重要活動,市議會通過市府編列的五千四百萬元預算,卻淪為林智堅個人的政治秀,將每天安排不同政治人物為選舉造勢,光是搞宣傳,就花了好幾百萬元,市民的納稅錢就這樣被亂花,是浪費公帑的行徑, 呼籲市民唾棄這樣的「飾」政活動。

市府強調,「新竹300博覽會」是所有市民的博覽會,歡迎所有市民前來認識自己的城市,這是屬於市民的光榮時刻與紀錄,且主題都與城市的文化歷史和未來願景有關,透過宣傳可讓其他縣市民眾認識新竹,結合桃竹竹苗四縣市舉辦「新竹味市集」、與台北市進行城市交流,是要讓其他縣市居民看見新竹市的改變與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