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歐珀員山請益之旅 鄉長缺席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中),昨在故鄉員山鄉湖北村舉辦請益之旅啟動儀式。(記者張議晨攝)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中),昨在故鄉員山鄉湖北村舉辦請益之旅啟動儀式。(記者張議晨攝)

2018/07/20 06:00

江永和:沒人通知 陳營:參選人為主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昨在故鄉員山鄉大湖村,啟動參選縣長請益之旅,並宣示「團結」決心;不過,同黨的員山鄉長江永和卻缺席,江說:「沒有人通知他。」陳歐珀陣營說,活動以參選人為主,未來會擴大地方參與。

陳歐珀是員山鄉湖北村人,昨選在老家普恩廟廣場啟動請益之旅,民進黨宜蘭縣五合一聯合競選委員會總幹事黃適超、督導林德福、鄉長參選人楊正宏、縣議員參選人陳俊宇等人都與支持民眾都出席力挺,九十六歲耆老「阿輝伯」還送上鳳梨、菜頭,預祝陳歐珀高票當選,請益之旅將走訪縣內各地。

今年三月十四日,陳歐珀獲得民進黨提名,也曾回鄉宣示參選與必勝決心,員山鄉長江永和曾與陳歐珀爭取黨內縣長提名,當面勸陳歐珀應辭立委表達決心,場面有點尷尬;昨天請益之旅,江永和則未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