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待遇提高》侯友宜:挺警幾十年如一

2018/07/20 06:00

〔記者蔡政珉、張勳騰、賴筱桐/綜合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到苗栗縣體驗舊山線鐵路自行車,提出可利用八斗子至深澳未使用鐵路打造海洋版鐵路自行車。對警察提高待遇,侯友宜表示,支持警察他幾十年都一樣。

對於蘇貞昌提高警察加給,侯表示,他當警察很多年,在警政署服務時,基層員警年功俸最高級從四百五十元提高到五百元的,就是他擔任署長時調整的。他強調,對警察的辛苦不但要肯定也要支持,警察勤務危險,應該大力支持讓警察毫無後顧之憂,為社會捍衛治安,這是他不變的政策,幾十年都一樣。

另外,針對蘇貞昌批評新北市政府都更牛步,侯友宜昨天更提出數字反批,蘇貞昌於台北縣長任內共有都更申請十二件,雖然核准了九件,最後卻只有一件執行完成。侯友宜直指蘇貞昌,將來實際能做多少,可以查看以前數據,相信新北市民眼睛雪亮,「都看得到」。

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表示,目前都市更新受限政府法令,雖然新北市政府速度比過去台北縣時代快了很多,「但是我們非常不滿意」,希望能夠加快速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