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民影像競賽徵件 首獎3萬元

2018/07/20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今年南市第三公用頻道「市民影像競賽」徵件開跑,只要發現城市中特有的生活況味,都可以用攝影機拍下精彩的台南故事,首獎三萬元,並且第一次移師以古早味主題打造的真善美戲院播映入圍影片,平民也能走星光大道。

新聞處表示,拍攝製作跟台南相關題材的影像作品,不限影片類型、長度,不管你是在地「資深」住民,還是在台南打拚工作、讀書、旅遊的「一日市民」,任何心得或題材,都可用鏡頭記錄下來,挖掘台南特有的美好生活,讓台南的故事躍上大銀幕。

「市民影像競賽」歷年優秀作品輩出,如二○一七年首獎,黃晟銘導演的《卡住人生》,今年也成功入圍「台北電影節」。

入圍影片將播映 創作者走星光大道

「市民影像競賽」獎項,首獎一名、獎金三萬元,佳作二名、獎金各一萬元,這一屆特別設立青年學生獎一名、獎金五千元,鼓勵高中以下學生導演作品,八月十一日將在中西區公所禮堂舉辦影像創作推廣講座。活動報名至八月廿日,免費開放線上報名,入圍影片將於十一月在台南真善美戲院放映,頒發入圍證書,並將仿照奧斯卡獎舉辦頒獎典禮,當天才公佈得獎名單,頒發獎金、獎座及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