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造台南版中央公園 黃偉哲:編獨立預算

2018/07/20 06:00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昨日在台南公園承諾,將為已公告為「文化景觀」的台南公園編列獨立預算,加速推動復育、恢復自然生態與文化古蹟。

加速推動台南公園復育、生態

黃偉哲昨與市議員邱莉莉及參選人沈震東、農業局長許漢卿、工務局副局長王建雄,勞工局勞動條件科長蕭惠文,文化局主任秘書林韋旭、文資處處長林喬彬,樹公民代表林州民,台南公民智庫執行長黃建龍等人召開記者會。

黃偉哲表示,紐約有中央公園,倫敦有海德公園,台南也有台南公園,這片美好的園地不僅存在於市民的回憶中,透過妥善的分區復育計畫,更會是台南未來的地景地標,尤其台南公園已是文化景觀,位階須與市內其他公園不同,未來不再跟其他兩百多座公園均分預算,而是有一筆獨立預算,同時兼顧獨立性和跨局處協調的協調性,讓復育計畫能更有效地執行。

對於牛埔里長陳永和參選一事,黃表示尊重且每個人都有權利投入選戰,也希望未來的選舉能站在正面,而不是負面、仇恨的方式,支持環保理念和生態保育,並樂於與其他參選人所關心的議題共同攜手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