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新竹300」發餐券 市府:符合規定

2018/07/21 06:00

竹市議長要求市長認錯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無黨籍新竹市長參選人、新竹市議長謝文進,昨天批評市長林智堅提供價值一百一十元麵包兌換券給里長發放,動員里民參觀「新竹300」博覽會以衝高人數,吹噓活動成功,是拿公家經費做個人選舉造勢之用,要求林智堅認錯。

新竹市長林智堅辦公室主任張哲修表示,「新竹300博覽會」十三日到十五日試營運期間,邀請部分社團、鄰里共同參與並提供改進意見,因超過用餐時間,市府提供餐盒或餐券兌換等值商品,支出皆符合相關規定。

謝文進說,依市府給予社團活動的核銷餐費標準是每人八十元,市府發放的麵包兌換券卻是一百一十元,此事在臉書社團被市民揭露後才改為發放便當,他質疑其中有甚麼不可告人的隱情,要求市府公開說明。

市議員陳啟源、黃美慧也質疑說,「新竹300博覽會」已成為市長林智堅對市民的洗腦博覽會,活動內容根本是造神運動,而且既然已委外舉辦,仍動員很多公務員到現場擔任解說員,造成公務員負擔,犧牲休假,這樣做對嗎?

市長辦公室主任:為選舉不惜唱衰

張哲修表示,「新竹300」博覽會得到包括竹科、產業界及文化界的積極參與及支持,也是新竹市非常重要的一件喜事,是市民共同參與的榮耀時刻,很遺憾少數人只為了選舉不惜唱衰,抹煞參展企業及工作人員的努力,更否定認真公務員的努力,相信這不是市民所樂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