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咬女警風波逆轉 拆遷案難度增

2018/07/21 06:0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縣議員蔣月惠咬女警風波,她從挨批逆轉爆紅,而屏東縣長潘孟安及屏東縣警局的臉書,則遭挺蔣網友一面倒灌爆,部份拒遷戶則說不會讓縣府拆掉房子。

蔣月惠十六日聲援屏東市公勇路拆遷案的拒遷戶(當天是拆同意戶),一時失控咬傷女警,結果遭外界撻伐,蔣月惠為了向受傷女警表達歉意,十八日前往縣警局,在門口大哭,畫面經媒體放送後,有網友同情,進而轉向批評縣府對協助弱勢的蔣月惠提告,縣警局冷落登門道歉的議員也不應該。

縣府及縣警局針對外界誤解提出說明及澄清,但挺蔣月惠網友仍灌爆潘孟安及縣警局臉書,潘昨下午親上火線回應,並說明來龍去脈。

公勇路拆遷案也因外界介入而暫停拆除作業,不同意拆遷的徐姓住戶認為補償金偏低,蔣月惠幫他們爭權益而遭責難,他們過意不去,要拒絕縣府拆房子。另有投入枋寮鄉代的參選人,要發起遊行,增添這件拓寬拆遷案的難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