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省錢大作戰2〉丁競選總部擬與議員結合 藍議員反彈

2018/07/22 06:0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被譏為「佛系」打法,競選至今精簡用度。丁守中表示,國民黨黨產現在全部被查封凍結,在無黨部奧援下,他只能採取「小米加步槍」的省錢戰術打選戰,如請志工舉牌、靠通訊軟體宣傳等,都不用花什麼錢,更考慮不設競選總部,改採與各地議員結合。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卻不以為然,批丁沒競選總部只是凸顯沒團隊,更有人譏以丁的低人氣想搭議員競選總部,「有問過議員要不要嗎?」

丁守中說,現在每天都是「行動總部」,直接接觸民眾、握手都不必花錢;日前有向黨部暫租選舉辦公室,競選總部傾向跟議員結合,但也有基層說須地方凝聚人氣,屆時會用什麼精簡方式,內部也都還在考量。

但不具名國民黨議員認為,不設競選總部態度不正確,若選市長沒有競選總部,只是顯現自己沒團隊,未來執政也不會有執政團隊,「沒有完整團隊,怎麼當市長?」

資深地方人士則說,若對選舉有幫助,省錢、不設競選總部都行,但如果沒幫助,一直省錢就沒必要。

他說,競選總部是基本配備,如果不設,很難炒熱選舉氣氛。

他幽幽地說,丁現在民調上下起伏不定,還不願意花錢衝刺,「他(丁守中)在樂觀什麼?」並批評,議員也是有選舉壓力,不解丁為何只想著搭議員便車,要議員犧牲自己輔選,「有問過各地候選人願意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