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省錢大作戰3〉姚不找網紅合作 錢花在政見上

2018/07/22 06:00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民調雖仍處落後,但競選辦公室表示,姚致力回歸市政討論,不會為博取目光而刻意張揚省錢與否,但勢必秉持「錢花在刀口上」原則,實事求是,尤以參選人提出的政見為重,陸續推出3D政策動畫影片「翻轉西區SKYLINE」、「第二胎國家養」,即可見其用心。

姚團隊表示,七月已正式進駐位於松山區的共同工作空間「CLBC大船艦展演廳」,每月租金約四萬元,可容納約十人,做為競選辦公室政策部門;此外,該地也是姚文智二○一六年舉辦「亞洲‧矽谷TAIPEI RUN」論壇的地點,頗有淵源。

在缺乏政府資源的情況下,姚團隊指出,姚文智力求錢花在政見呈現上,以深入淺出、淺顯易懂的方式向市民傳達市政理念,如日前推出的3D政策影片「翻轉西區SKYLINE」、「第二胎國家養」動畫,因與影片導演熟識,獲得對方力挺,開支也是「相挺價」。

至於競選人力籌劃,團隊不是以海選方式,目前僅三、四人經營社群媒體,如發布臉書、撰寫新聞稿等庶務,即使下單臉書廣告也並非撒大錢,每則僅下幾百塊,目的只為擴大群眾觸及率。

姚團隊指出,姚文智二月曾上命理老師詹惟中節目,「也只是小嘗試」,大搞網路行銷不是團隊主力,也不會找網紅合作,更不會用幕僚宣傳譁眾取寵、製造話題,畢竟候選人究竟能端出何種政策,真正讓台北脫胎換骨,實現城市新願景,才是重中之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