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接受蔣月惠道歉 待女警心情平復

2018/07/22 06:00

〔記者葉永騫、蔡宗憲/屏東報導〕縣議員蔣月惠表達要向咬傷、打傷女警親自道歉,縣警局長葉明潭表示,女警在事發後受到相當大的壓力,等心情平復後會徵詢是否同意當面接受蔣月惠的道歉,縣長潘孟安也說,他和葉明潭溝通無礙,未如周刊所報導「丟名片不禮貌」的情事。

咬傷女警的蔣月惠十八日到縣警局大門口道歉,因無人理會當場爆哭,引發外界對縣府及警方的處理方式有意見,更有媒體爆料葉明潭在就職後三天拜會縣長潘孟安竟丟名片快閃,讓潘孟安不高興。

潘孟安昨搖頭苦笑表示,葉明潭是上任前三天拜訪,因未提早告知,碰上他正在參加重要會議中才撲空,他後來親自參與局長交接典禮,怎麼會有不高興或設局陷害的說法。

葉明潭說,他和縣長都是直接溝通,不須丟名片,近日的蔣月惠事件讓受傷女警壓力大增,雖然表達願意原諒,但有些網友還在網路上批評受傷女警,讓愛傷女警的心情大受影響,有些女警的親朋好友不捨被網友攻擊,揚言不能放軟,這讓女警壓力很大,將等到女警心情平復後再徵詢是否願意見面接受蔣月惠道歉。

潘孟安感嘆,咬人事件發生後,公勇路拆遷案的許多資訊都被移花接木,事件焦點被模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