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阿美族情人袋 喔熊熱氣球亮相

交通部觀光局與台東縣政府打造的第二顆造型球「喔熊」首亮相,隨即吸引民眾來看。
(記者王秀亭攝)

交通部觀光局與台東縣政府打造的第二顆造型球「喔熊」首亮相,隨即吸引民眾來看。 (記者王秀亭攝)

2018/07/22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來自各國的造型熱氣球在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會場上持續吸睛,由交通部觀光局、台東縣政府打造的第二顆造型球「喔熊」,昨天清晨首度在鹿野高台亮相,背著阿美族情人袋的「喔熊」才現身,大草皮上的遊客驚呼不斷,搶著和喔熊拍照,直呼超可愛。

為推動台灣觀光行銷,觀光局及縣府繼二○一三年全台第一顆造型球「愛心球」現身後,再次攜手打造第二顆造型球,以觀光局「超級任務組組長─喔熊OhBear」及原住民文化元素為設計,背著阿美族情人袋的台灣喔熊有十層樓高,可愛又萌的造型,嘉年華期間會繼續出沒在高台大草原上。

縣府表示,臺灣熱氣球嘉年華連續舉辦八年,至今已有十六顆台灣籍的熱氣球,喔熊造型球是台東縣打造的第十六顆熱氣球,未來將代表台灣,到世界各地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中「以球會友」,提高國際能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