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奧台灣正名連署 雲林布袋戲館設站

民眾拿著「史豔文」布袋戲偶加入連署,讓工作人員士氣大振。(記者廖淑玲攝)

民眾拿著「史豔文」布袋戲偶加入連署,讓工作人員士氣大振。(記者廖淑玲攝)

2018/07/23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雲林「東京奧運台灣正名」連署站昨天在虎尾雲林布袋戲館開站,連「史豔文」也來參與連署,即日起至八月底,每週三至週日開館日下午二點至六點,志工都會在現場進行正名公投連署活動,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8月底前 開館日均受理連署

由總統府國策顧問、前奧運選手紀政發起的「二○二○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通過第一階段連署,第二階段要在八月底前獲得卅五萬人連署,才能與大選一起在今年底進行投票,昨天下午雲林東奧台灣正名連署站在布袋戲館前開站,獲得不少民眾支持。

史豔文相挺 民眾拿戲偶加持

昨天有民眾拿著「史豔文」戲偶,一看到台灣正名連署馬上加入,直呼連「史豔文」都加持,連署一定過,昨下午一輛遊覽車的遊客到布袋戲館參觀,也全員簽名完成連署,讓工作人員士氣大振。

響應紀政「為台灣發聲」加入「二○二○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行動小組的雲林站長蔣尹瑄,是雲科大研究生,她說,我們和代表國家的運動員一樣都來自台灣,當然要和他們一起爭取以「台灣」代表國家出賽,一定要把握東京奧運台灣正名機會,希望大家站出來。

蔣尹瑄表示,雲林連署站在虎尾布袋戲館,只要開館日民眾就可到此處連署,行動小組未來也會拜訪各機關團體,歡迎不分黨派的政治人物加入,形成公民參與的典範,希望能衝上一萬人。

5連署站辦答謝 送紀念毛巾

為鼓勵大家參與,各縣市陸續設有連署站,蔣尹瑄說,其中高雄駁二站、巨蛋站、台南車站、台北西門、雲林虎尾等五個連署站,現正舉辦機動連署志工答謝活動,只要募得卅份有效連署書,帶到上述虎尾等五個連署站並加入「台灣隊之友」,就能獲贈一條向志工致敬的台灣正名運動紀念毛巾,歡迎「相挺」。

雲林虎尾東奧台灣正名連署站昨天在雲林布袋戲館開站,吸引許多民眾支持加入連署。(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虎尾東奧台灣正名連署站昨天在雲林布袋戲館開站,吸引許多民眾支持加入連署。(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