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街頭籃球教授 訪崙背分享

美國世界街頭籃球傳奇「The Professor」格雷森.包契爾(前左)昨與青少年交流籃球技巧與經驗。(記者林國賢攝)

美國世界街頭籃球傳奇「The Professor」格雷森.包契爾(前左)昨與青少年交流籃球技巧與經驗。(記者林國賢攝)

2018/07/23 06:0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台灣品格籃球協會邀請美國的世界街頭籃球傳奇「The Professor」格雷森.包契爾訪台,昨至雲林崙背鄉崙背國中體育館與青少年展開品格籃球訓練表演賽,鼓勵青少年用熱情跨越逆境、實現夢想。

身高一百七十五公分的格雷森.包契爾,身材條件並不被籃球界看好,但他憑著熱情與努力,超越身高與種族限制,成為AND 1 Mixtape街球巡迴賽的一員,並成為街頭籃球界傳奇人物。

台灣品格籃球協會邀請格雷森.包契爾來台訪問,昨天至崙背與青籃球迷交流經驗,推廣「無標籃球」。

台灣品格籃球協會表示,格雷森.包契爾突破自身環境限制,堅持並成為傳奇,邀請他到雲林現身說法,鼓勵偏鄉球員在逆境與不被看好的環境裡,也能自我突破,且在任何環境都能抱持這樣的心態,面對自己及他人都不被標籤所限制,不活在自我弱勢的態度裡,就能成功。

昨有不少熱愛籃球的青年、青少年參加活動,高中生洪博淵說,他的身材與格雷森差不多,經過昨天的體驗,不僅對籃球技巧有助益,更克服身材不如人的心理瓶頸,期許自己用努力實現籃球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