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瞻補助 苗縣風雨球場有譜

無風雨球場,球員們頂著烈日拚戰,紛紛喊吃不消。
(記者鄭名翔翻攝)

無風雨球場,球員們頂著烈日拚戰,紛紛喊吃不消。 (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8/07/23 06:0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縣長盃籃球鬥牛賽於前天、昨天熱鬧開打,但受「安比」颱風攪局,兩天賽事晴、雨不定,選手不是在濕滑場地冒險奔馳,就是得頂烈日揮汗,凸顯縣內缺乏風雨球場窘境。縣長徐耀昌表示,年底將在竹南運動公園籃球場增建屋頂,提供安全舒適的運動空間。

邁入第十三年的縣長盃兒少權益宣導三對三鬥牛賽,前天、昨天在竹南鎮運動公園籃球場舉辦,全縣八十一支勁旅參加,但前天初賽因颱風掠過北台,時雨時晴的天氣使比賽打打停停,昨天晴空萬里,球員們也得頂著毒辣烈日揮汗比賽,大喊吃不消。

徐耀昌表示,今年獲內政部營建署四‧四億元前瞻經費補助,以縫合竹南、頭份雙城為建設主軸,其中一‧三億元的城鎮之心計畫用於改善竹南、頭份運動公園,除現有四座籃球場增設頂棚,打造全縣首座大型公共風雨球場,並新闢親子遊憩區及地景式遊戲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