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張祐銓選中和議員 黃國昌力推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前右一)為提名參選新北市中和區市議員的張祐銓(前穿白衣者)站台。(記者何玉華攝)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前右一)為提名參選新北市中和區市議員的張祐銓(前穿白衣者)站台。(記者何玉華攝)

2018/07/23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時代力量在新北市中和區提名張祐銓參選市議員,昨天舉行競選辦公室開幕茶會,時力黨主席黃國昌表示,提名年輕人參選,希望今年底在新北市議會能有時力的黨團,不管誰當市長,時代力量都是最理性、跟民眾站在一起的監督力量。

黃國昌說,二○一四年,中和區選出的立法委員張慶忠用卅秒讓服貿協議強渡關山,引發太陽花運動,他當時走遍中和的大街小巷告訴在地民眾,二○一六年的選舉,中和必須跟著台灣改變,結果中和做到了(意指張慶忠連任失利)。

黃國昌說,但是,這場戰役還沒有結束,今年底的新北市議員選舉,時代力量希望把優秀、有理想、有價值、願意跟弱勢站在一起,不舞弊、不受賄,有清廉價值、堅持理想、不會背棄選民的青年送到市議會。

黃國昌推薦說,張祐銓堅持體育改革,面對各項體育協會的壓力,從來沒有退縮,張祐銓為了揭發排球協會改選的黑幕,每天早上八點到體協大樓報到並守門到傍晚,結果卻被上銬帶到警察局,雖然體育署長下台了,但體育改革的成績單在哪?張祐銓是代表年輕、改革、不向惡勢力低頭的力量。

昨天活動現場出現意外來賓、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她說,參加太陽花學運時曾與黃國昌合照,黃國昌日前也在臉書發言挺她,因此到場感謝,她肯定時代力量這群年輕人在體育及各方面的努力,請各界多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