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績浪漫告白 蘇辦小編成功行銷

2018/07/23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網路掀起「撩妹金句」熱潮,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辦公室不但跟進,還別具風格地結合蘇貞昌當年的政績;幕後小編昨天現身,希望用年輕同儕的風格,讓年輕人認識一些「以為理所當然」建設的幕後推手、認識蘇貞昌的耀眼政績。

蘇貞昌的臉書日前貼出「政績告白語錄」,文情並茂寫著「我建造了漁人碼頭,只為了釣到你的心。」「若要我寫出對你的思念,絕對不只十三行。」「我需要二重疏洪道,疏導我對你那即將潰堤的愛情。」「海祭的那天,重金屬樂震耳欲聾,你沒注意害羞的我趁亂大喊我好愛你!」把硬邦邦的建設加上柔情文字,讓網友有了浪漫的聯想,無形中也成功行銷政績。

蘇貞昌的臉書小編、一九九三年次的周家鴻說,不是大家做什麼就要跟著做,而是要讓年輕人知道蘇貞昌做過什麼,許多年輕人習以為常的建設,其實是一群人的努力成果,透過臉書文字的經營,不再是高高在上的八股說教,而是用年輕同儕對話的方式宣傳,「政績告白語錄」獲得熱烈回響。

除了臉書,IG(Instagram)小編葉上瑜表示,IG放了很多有趣的漏網鏡頭,希望分享蘇貞昌每一個「瞬間」給大家看,每個想法的成形都是團隊激盪、討論的結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