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月惠爆紅 屏縣議員第一選區女將、新人壓力大

2018/07/23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無黨籍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咬警爆紅後,已對縣議員第一選區(屏東市)選情帶來衝擊,尤其女性參選人及青年選票受到影響最大,其他參選人壓力倍增。

第一選區議員共有十二席,獲國民黨提名及報准的有唐玉琴、陳美瓊、黃明賢、陳揚、黃昌源、曾義雄六人,民進黨提名李世斌、鍾明輝、劉育豪、蘇義峰、方一祥、鍾淑娟六人;無黨籍有蔣月惠、蔣家煌、張金文、張平原、林明順、陳哲蕙、鄭清源七人,時代力量及台聯目前也在尋找人選,參選人數可能超過二十人。

爭取連任的蔣月惠因缺乏基層樁腳與政黨奧援,加上新生代竄出,選情一度告急,但近日咬傷女警而聲勢大漲,有女性參選人坦言,蔣已具備全國知名度,當選沒有問題,其他女性參選人就辛苦了。

首度參選的陳揚說,蔣月惠事件讓許多青年網友將目光移到她身上,其他新人就更難出頭,現在只能努力拜票。

有人也認為,蔣月惠效應對民進黨選情有一定的影響,但僅侷限在縣議員第一選區,仍難撼動縣長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